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学会用沉默来爱❤

我爱的比比..
如果有天我们吵架
我沉默了
不是因为我不想跟你讲话
不是因为我觉得你不重要
而是我选择用沉默来爱你

你跟我的脾气都不好
不懂得控制脾气的两个人
总要有一方让步
我让..
我不会发脾气
我不会骂你
我不会顶你
我选择静静

我不想吵架
我不要吵架
我好爱你
比比..
我很爱你...
你怎么能让我爱到如此疯狂

第一次在海边跟最爱的人牵手..是你给我的
第一次跟最爱的人拥抱到天亮..是你给我的
第一次在外面吵架..是你给我的
第一次在外面失控哭了..是你给我的

还要有很多的第一次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不知道我写这个部落格
写你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无聊幼稚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
写你的故事
写我们的爱

所以
以后我的沉默
不是我不爱你了
不是我不疼你了
而是..
我会更爱你
我会更疼你
我会更粘你

希望你做好这一切的心理准备
让我一直野蛮的赖着你
让我一直任性的用沉默说好爱你

比比..520快乐...
我们要幸福下去..
要你负责让我幸福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