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520开心愉快的一天

520
你在做什么??
哈哈~
我过得很丰富..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起来等比比来我家哝
然后弄早餐给她吃
通心粉^^(是没味道难吃啦)
哈哈~自己亏自己有没有
不好意思丫比比
下次会弄好吃点^^
呵呵

然后我们吃了早餐
本来比比有做工的
下午3点就要回家了
但是都是我啦><
睡到不会起来
比比也是
累嘛
所以就不会起来
哈哈XD
我们睡到4点多
夸张==

过后我们弄好了东西
就去SUTERA MALL逛逛
陪我阿姨买点东西哝^^
买完东西过后
我们去TASEK找我干妹妹"丽丽"
等她放工我们就去喝茶吃东西^^

比比,我,浩子,小芬,小V...
==去吃咯
一大堆东西!!哇哇哇~~~
好像野餐将XD

我的520就是这么过的
过得很丰富
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
我最爱的你,在我身边
牵着我,抱着我
这是我第一次520跟爱的人一起过
你又给了我第一次^^
呵呵..第一次的520!
能跟你在一起..已经很足够..


再过几个小时
就要出去了了^^
跟浩子,小芬,小V,我,还有我的她哝~~
可惜丽丽有做工==
去吃早餐..
然后陪小芬回学校弄东西...
过后大家一起去八星XD

但是我有做工T.T
她们就没有,她们去玩直排轮啦><
讨厌..

如果有新照照会放上来的^~^
因为我现在有点懒惰啦...
有点累..

还是不能忘记说声:比比..贝贝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