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复杂的情绪

其实反复问自己,真的应该要这样吗?
也觉得自己很坏很犯贱..
但是,只要看到比比
听到比比的声音
看到比比的信息
比比的一切一切
我就没办法放手..

觉得自己很矛盾
你对我越好..我却越害怕失去..
可是又不希望你对我不好~~
啊!!
我是个麻烦的女人==真是的

我们在一起一个礼拜多了..
喜欢跟比比在一起的感觉
很实在~很幸福..
想要就这样一直下去..

有时候会有很自私的想法
想要比比只属于我一个人
贝贝一个人拥有的比比
但是..我不能..好像也不可能..
笨蛋..竟然有这样的笨想法~笨笨笨!

O(∩_∩)O哈哈~
总之就会在你身后
只要默默站在你身后就好

我爱比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