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不安..我害怕..我..自卑

是不是受过的伤害,不想再受
所以我显得小心翼翼,然后用不在乎来掩饰..
我长得像刺猬..
想爱,又怕刺到别人的刺猬

总是在别人面前装的自信满满
但是一谈起恋爱
我..很怕
我..没安全感
这些都是我一直不敢跟你说的..
我受过创伤,所以我害怕!

害怕失去你了怎么办
害怕你不在身边了怎么办
害怕你不再牵我手了怎么办
害怕你不再理我了怎么办
害怕你不再爱我了怎么办
害怕你不再疼我了怎么办
害怕你不再保护我了怎么办
还有很多的害怕,都让我变得比较强势

我甘愿刺到别人都不要刺到自己
我不能再承受了
我会倒下来..
我无法支撑..

在我跟你在一起之前
我就知道
不止我一个人在喜欢你
我也知道你受欢迎的程度
会有很多女生喜欢你

每次站在你旁边
我都很没信心
怕自己配不起你

我记得有好几次
我们一起照镜子
你很无意间的说:贝..你看..我们是不是不配??
那时,我...也觉得是这样..我很难过
我却用笑来掩饰,还说:是咯是咯^^都不配~~哈哈
嘴巴这样说..但我心受伤了..
回到家,真的照镜子很久..我知道我自己很丑
对不起..我对着镜子哭了很多次
我觉得自己很像傻的酱
我以前喜欢镜子
但是现在,我讨厌镜子
如果能够不照
我不会去照
照了我觉得自己很碍眼
我不喜欢

呵呵..
一边写,一边哭好像很笨
我就是像个笨蛋一样
我真的很喜欢你

有很多话
我不选择当面跟你说
是因为
我没办法面对自己
面对你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泪
我只希望你每次看到的
就是那个一直笑
动不动就被你弄生气的傻婆

我知道
我不是你心里的一百分
我根本就做不到..那个一百分
我不温柔
我不是很乖
我爱顶嘴
我喜欢弄你生气
我配不起你..
你是那么多女生会喜欢的人

我没有在说气话
这些都是
我的心里话
我选择用写的
就请你用心看好吗
我这些话
都是说不出口的话
我希望你懂,你明白

但是,有件事,我真正的告诉你
爱上你
是事实
放开你
好像不可能
我只想
简简单单的拥有你
就那么简单的抱着
你也可以让我很幸福
我爱你..不用怀疑..就是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