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

12/05/10
某天..比比来我家..
看了我的BLOG~
可能他看到我说想去海边吧...
我们JB没什么海边
就只有DANGA BAY..
我放工,她陪我放工
他就很故意问:贝,要表去DANGA BAY
我就说不要,去做莫XD
然后丫,比比就约了朋友喝茶..
怎么知道朋友那么刚巧的要去DANGA BAY==
我们就在我们家附近喝完茶,就下去DANGA BAY...
我第一次觉得,DANGA BAY不会闷
比比牵着贝贝的手..
沿路走..
走到海边...
虽然我没摸到海水
但是,海风很凉..
很舒服~
我还弄到满脚都是沙^^
我抬头望着海,再看一看身边的你..
我很开心..谢谢你..
我知道你是故意带我来的
这个沙滩虽然没有我想要的日落
也没有我想要的清澈海水
但是,我身边却有我想要的你
我已经很满足

13/03/10
今天要吃火锅^^
是比比答应要带我去吃虾的~
一到长青火锅
就看到丽,浩子,小芬已经开始在吃了==
看到是有点饿..
今天的我,被禁止吃太多煎炸的食物
因为我发高烧了><喉咙也痛..
还硬硬要吃火锅..嘿嘿
比比去到那里,就很忙
忙弄东西吃..
但是,是弄给我吃多过她自己吃啦><
我的碟,堆满满东西..
吃完火锅我们去唱K...
好冷哦那里~~
好玩的一天^^
但是也很累==

17/05/10
我们今天吵架...
因为,我没把我拿到钥匙了的事情告诉比比
是我的错
放工回家...
我,比比,浩子&小芬
坐在车里面挥着我们的地方
要去喝茶吃东西
但是比比一直脸黑黑
我就问比怎么了
她又说没有
然后就开始将那些很难听的话
“我不会哄”
“你要去是吗!下车咯"
还有好多好多难听的
浩子还帮忙劝架
小芬也在帮我抹眼泪
这个时候的我
心很碎很碎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只懂哭
只懂心很痛
为什么你不能相信我
为什么要把我看得那么乱水
我的心很痛
本来平复了的心情
到了777
又再次崩溃
你说了难听的话
听了很刺耳
我不喜欢
我哭了
不是因为我爱哭而哭
也不是因为我小气而哭
而是有那么的一瞬间
我觉得我很没用
让你那么生气
我对你来说
是不是不重要
为什么要对我说难听的话
还用大声的方式大声我
比比..不是说好别大声我的吗
我哭得很心痛
你做不到..
你会像她一样这样对我
我很失望
但是..我好爱你
好爱好爱你
我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总之..我们能不能不吵架
我们能不能恩恩爱爱
我们能不能甜甜蜜蜜的
我不要吵架
不想吵架
我不要失去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样
我肯定的是
你让我爱上了
爱得很深
爱得很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