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这几天的参杂心情

很久很久没写==
浩子一看到我就问我几时要写
她要看啦~~
现在就写给你看^^
很长篇厚..
啊哈哈哈~~
累计累积起来的...

这几天有开心有不开心
不开心的我不想在我的部落格写XD
只写开心的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
至少我们是用心来交朋友的
友谊万岁^^
顺带提一提她们是谁~
呃.....
1.长得像婴儿的浩子
2.长得像洋娃娃很可爱的小芬
3.小小只的超可爱的小小丽
4.很吵的开心果小V

谢谢你们是我的朋友...
累了总想起你们^^
你们让我快乐没烦恼
不是我吹牛,也不是我哄你们厚~~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
她会让我每天很想很想她
^^
我爱你比比....

经过这几天
我想起以前我最爱的爸爸
说的一句话
"人活在这世界上,短短几十年就这样过了"
"你以为活到70还是80还有很久?转眼就到了"
"时间不留人,别跟时间斗气"
"人就是开开心心的活,而不是每天愁眉苦脸往回看"
"请往前面看,前面的风景会比后面的风景美丽"
"在你面前的,会是最真实的"
"在你后面的,只不过是被你抛弃,不开心的回忆"
"那又何必自己拿苦来辛?"

我了解了这个道理
也很庆幸自己出生在这样的一个家庭
虽然没有很美满
但至少我拥有过
我珍惜过
只能答应爸爸好好往前走
做个乐观的孩子^^V
大家一起加油!!
哇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