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比...我今晚应该睡不好..

04/05/10
今天下午,比比要出新加坡做工><
比比去了新加坡做工,就不能找贝贝...
前一天的晚上我还哭了很久,不舍得
但是比不知道我哭很久..
呵呵

还不习惯没得跟比一直信息
还不习惯没得跟比讲电话
还不习惯比不在贝身边

比比去了新加坡那几个小时..
我习惯性的一直看电话有没有信息
一直看电话有没有来电
好想哭...

我几时变得那么依赖..我不知道
比,能让我依赖你吗..
我想要依赖你,赖着你..

喜欢被你牵着的手
喜欢被你抱着的时候
喜欢亲你的时候
喜欢你逼我喝水的时候
喜欢你笑的时候
喜欢看你为了我生气的脸
喜欢你霸道的时候
好多的喜欢喜欢..

最近..好想去海边..
可是怕晒黑啦==
已经很黑了~~
所以不大敢去


想去这样的海边看日落T.T
吹吹那里的海风..
和..最爱的比..

昨晚信息里
你说你不能给我什么
但是
我什么都不要
我的比比
我想要的只有你的爱
你能给我吗..

跟你在一起
就算只是静静的看着你
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事

我们要一起过很多个23号..
要跟你一起过每一个23号..
我爱你..最爱比比..

现在正在乖乖等待比比早上回来
我不想错过比比的任何一通电话或者信息
我想比比..很想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