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比比*❤

什么啦==
来看了我的BLOG..
然后说我有很多别人..
很多爱的人~~
我哪有~!
哪些是以前的事了..
我只是希望不要删除我拥有的记忆而已..
傻瓜..

现在开始..
我想要我的BLOG...
写满的都是比比^^
因为我只想比比充满我整个人~

为什么可以那么喜欢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咧==
呵呵..
贝贝喜欢比比^^
贝贝爱比比~~

这个很重要
要记录..
03/05/10
比比盖了贝贝一巴><
我超介意..
我介意..
你巴下来的那一刻
我的心有碎了一下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也知道你只是在玩
可是..我的心很痛..
心比脸更痛~
我差点就哭了出来...
但是幸好平时脸的武功也不是假的~
我还能忍得到~~厉害到我!哇哈哈哈哈

你叫我巴回你
可是傻比..最好我是舍得咯..
我没怪你..也没什么
我知道你开玩笑
那以后..不要了谢谢~

^^
我开心有比比
呵呵
嗯么
比比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