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给弟弟...对不起...

我的亲弟弟凯伦...

你,上天堂了吗...转世了吗...

对不起,姐姐知错了,那场车祸...都怪姐姐没把你抱紧..让你敲到头了...

你只不过是刚满月...你敲到了头,而姐姐什么上都没有..太不像话..

至少也该断个脚什么的... 姐姐好久没回去看你了...

记得,那场车祸后 你在医院把生命撑了一个礼拜才离开..

而我,就只知道每晚抱着爹地...因为我害怕 第七天,你走的那天..

我跪在你的病床前,看着医生把呼吸管扒开..

我崩溃,我弟弟走了...苍白的脸...没血色的脸...

妈咪在医院,指着我大骂... "你是个扫把星!!现在弟弟被你害死了!你开心了是不是!“

对不起妈咪...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如果时间现在能倒流,我希望死掉的会是我..

我愿意跟弟弟交换..

因为我知道,妈咪疼弟弟多过疼我,但是弟弟却在我手里,失去了应该要有的生命和生存权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