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爱的家❤

欢迎各位好奇人士来到我们爱的家哟^~^

进来坐坐喝杯茶~~
幸福的茶...

看了帖子,留留言呗~~
L界的大家...
不管是句句恋,踢踢恋,踢句恋,甚至不分恋..
只要是女生爱女生,其实没什么差别^^

爱...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它可以让你掉进十万深渊
也能让你冲上天堂...

懂爱的人认为自己懂爱
但是他们真的懂爱吗?
不懂爱的人说自己不懂爱
可是那时真的不懂爱,还是已经不敢去爱?

爱...
是个难懂的东西

谁能预料能爱多久..
所以我,伊藤藤选择只要有爱就爱下去..
就这样一直爱着,一直一直爱着我的她(XIAO K)
因为她...
让我忘了一切不愉快
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让我勇敢地再爱多一次..

我爱你我的北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