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藤在这里谢谢你们☜

藤要在这里感谢这些人....

1)XIAO K (本人的老公啦)

宝贝老婆说:谢谢你,陪着我度过这一切...
一切的不开心の,伤心の,开心の..
总之谢谢你,我爱你...这就是,我小藤...最爱的女人




2)KINO (本人的弟弟)

姐姐说:弟弟...谢谢你的挺~~
你也很重要啦拜托...你是姐姐很亲的人...
姐姐也爱你哇~~~~
这就是本人帅帅的弟弟^^



3)ESTHER (本人の38朋友)

朋友说:喂~~38...少不了你啦XD
啊哈哈~~几爱你一下...
谢谢你,告诉我她们是怎样的人..
你的笑声,让我的心情好很多XD
同道中人~~~这就是我朋友的照照~~超美丽^^



4)熙爷...(她是我老公的弟啦)

阿嫂说:谢谢你,我知道你是一时冲动...
但是我懂你是在保护我不被伤害而已..
谢谢^^但是,以后先三思后行好吗?
你的举动,吓到我了...我暂时没你的照片啦~~
会补放^^




PS:至于那些乱乱来的人...你干脆跟钱拍拖吧!!
酱不甘愿把钱花在自己女朋友的身上,就不要当踢咯..
当踢当到你酱子,很丢脸!你是踢的耻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