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让我照顾你♥

☆你一个人失了魂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别人问
☆我不出声一直等听你说你心疼☆
☆当时好傻好天真
☆如果可以我愿意这样陪你到永恒☆

♥让我照顾你♥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像个孩子躺在我怀里♥
♥让我照顾你♥在这荒芜世界里♥
♥就算有新的剧情在明天等着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请让我轻抚你♥
♥总有一天会有人一个懂你的人♥
♥让你从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我愿意这样陪你到永恒♥

♥让我照顾你♥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像个孩子躺在我怀里♥
♥让我照顾你♥在这荒芜世界里♥
就算有新的剧情在明天等着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请♥让我照顾你♥

☆你看破了虚伪拆穿爱的假面☆
☆后悔曾经为他付出一切喔~☆
☆我会在你身边当你伤心欲绝☆
☆不奢望你涌然泉源喔~☆
☆当你对这世界失去信任请♥让我照顾你♥

伊藤小姐,你会永远是我的宝贝....
所以,请让我照顾你.....一辈子照顾你.....
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