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我今晚变得超级怪怪❤

最近怪怪の..
不知道做什么列~

哎哟..害羞><
都是你啦北鼻~!
害人家..哎哟,就那个嘛><就想咯...

不懂怎样の...
这种感觉,很久没有了...
自从那个她之后,再也没有的感觉又回来了...

天...救我...
我睡不着...所以来炸BLOG的啦...

今天倒霉..她们骗我每次T.T
说好是去唱K罢了的...
唱没唱完><就拉我走,说转场..
讨厌咧~~~把我带去CLUBIN了><

VODKA拿出来,我吓到><
你啊你!逼我喝..我会报仇的~~
一去就喝了三杯...没加冰啊><妈的

喝了第六杯开始..没醉啦当然==
但是..好想老公哦...
好想要老公...BLA BLA BLA(内容不适合18岁以下听)

就那样咯...
都北鼻老公啦~~
长得那么帅..
哎哟,抵抗不了很想马上拥有你的感觉...

回到家,已经两点多了..
就忍住咯,冲凉让自己清醒...
真是辛苦的夜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