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我的永远


没想过会跟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很自然..
很舒服~
你让我很安心..
也让我很快乐...
我不知道我们会一起多久..
你觉得呢?
每天,我的脑子充满着你..
全部都是你...小k...
我不知道要说爱你几次才够...
也不知道要说想你几次才够..
我喜欢你逗我..
我喜欢你想我...
我喜欢你爱我..
我喜欢你说会保护我..
我喜欢你说我是你的人...
我喜欢你说无论多远距离你都爱我..
在你的关心里,我找到了幸福..
我找到了那个爱我的你..
我知道我自己有时还蛮不讲理的..
对不起..
在这里要告诉你...
谢谢你陪我度过那一切..
谢谢你总是陪着我...
谢谢你总是爱着我..
谢谢你总是让着我..
很爱你..
那天放孔明灯..
我许的愿望是...
"我要跟小K相爱到最后一刻..哪怕只剩下一秒...我也要试着努力爱着我最深爱的小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