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小乖乖❤

❤这城市依然在运转
❤而我的脑袋跳针停不下来
❤有时候必须为你失去方向感

❤你说的偶像剧对吧
❤任性了起来夸张假装离开
❤连装可怜的戏码都演得可爱

❤像小孩无理取闹学朋友数落我奇怪
❤责备我太理性没关系因为你是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过来 抱一个❤
❤我带你去体验电影里的浪漫❤
❤一幕幕提醒我第一次的感动❤
❤这样就够了❤

❤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过来 亲一个❤
❤在回家的路上 超幸福的等待❤
❤我陪你看星星预言精彩未来❤
❤一定可以的 乖乖❤

❤骑机车随行的转弯❤
❤握住你的手好像特别自在❤
❤这一秒我会故意失去方向感❤

❤你说要我抱起来❤
❤感觉很呆却很坦白❤
❤想照顾我的口吻❤
❤哎呀是如此可爱❤

❤小乖乖 小乖乖 快过来 抱一个❤
❤我常常在幻想外星人的恋爱❤
❤像不像你和我很简单的快乐❤
❤这样就够了❤

❤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过来 亲一个❤
❤我可以送给你一首一首的歌❤
❤认真了就可以变成幸福恋人❤
❤一定可以的❤
❤更好的我们...乖乖❤

☆☆我伊小藤...请在座各位见证...我要当黄小K永远の小乖乖☆☆
☆☆手牵着彼此的手面对一切困难☆☆
☆☆紧抱着彼此的身体面对一切阻碍☆☆
☆☆紧贴着彼此的呼吸面对一切流言蜚语☆☆
☆☆黄小K,小藤永远爱着你☆☆
☆☆我已经不管别人说些什么☆☆
☆☆也不管别人做了些什么☆☆
☆☆我只属于...黄小K的专属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