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我是没有骗她们的,很够力的她们~(冰奶茶の故事)

我啊~~长那么大啊..破纪录咯..
你们是厉害的,"损友"哈哈..

你们这四个人啊~没骗你们的,够力..
本姑娘啊,跟奶茶的情缘真的是...我❤奶茶XD

15/03/10
早上9点半
我们这般38人MEETING..
一大早^^我喝了一杯奶茶冰~
我❤奶茶^^

中午12点
我刚刚到店开门啦..
因为MEETING...所以迟到不用被骂^^
就,朋友买了一包奶茶冰给我~
因为我去上班的路上,以直抱怨很热恨人..
她就请我喝奶茶咯^^

下午4点
朋友说肚子饿,陪她去打包..
经济饭安迪看到我很兴奋啦..(不懂兴奋什么)
说我很久没来找她==
然后打包的时候,他请我喝奶茶冰==
有点想吐看到..可是人家的好意,就收下,慢慢喝咯...

晚上9点
放工回家时间^^我没去到FUNFAIR..
因为下雨嘛,湿湿踩到会恶心~
我同事兼“损友”们就来找我喝茶啦~~
开心,我们去MAMAK...
我又叫奶茶冰~
因为我喜欢MAMAK的奶茶冰^^

最夸张的是,我们坐在那边喝茶吃东西..
差不多走的时候是4点多==
我已经很成功在MAMAK喝了,13杯奶茶冰==
哇老!!别再告诉我奶茶冰,我现在会吐...
但是我心里还是❤奶茶的^^奶茶冰万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