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好好保护

我的老公..我们好好保护我们的爱好不好..
我不管能不能见面了..我不理
我知道那天我发的脾气让你很困扰也很烦..

但是也希望你体谅和了解..
我是很辛苦请到假的
我求了我老板娘很多天她才肯的..
而且,我是抱着很大的期望和希望..
你一句不能去了..我是个有脾气的人
你也知道的,所以就..任性发脾气了..对不起老公

我也知道你最近很忙..
但是,可不可以就是..跟我说一说...
你这样不声不响,我会怕..
我不知道你做莫..

我承认我是个很笨的老婆..
我不懂得哄你..
不懂得安慰你..
我什么都不懂,我是个不及格的老婆

黄小K..你知道吗..跟你分开有多痛..
才那一两天..好像要我的命..

想到那天你打给我..我们竟然没话题..
我很害怕..
就开始在乱想..

再来13/03/10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两个月正正
我跟你说了分手..我是大笨蛋
我们互相伤害对方的感受..
你也说了分开..
我只能忍住泪水..因为我在做工..
好痛苦...

这几个小时里面
足以让我痛苦...
我只能说..
黄小K...我不想离开你..我不要..
请你好好保护我们的爱...也好好保护..我这个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