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的心情...舍不得

刚刚无意间听到一首歌
弦子的舍不得..

歌词里面真的充满着舍不得
充满着很多的无奈

听着这首歌
眼泪又一直在流了
我好痛好痛..

我很矛盾..
我很想你..

在FB不放照片
那这边能不能让我写..

也许某天见面
就是我们的最后一天
是我一直没告诉你而已

下一次的再见
会是最后一次的再见
所以我才说我不想见到你

我怕我见到你会一直哭
我怕我见到你新会很痛
我怕我见到你我会一直牵着你不放
我怕我见到你我会抱紧你
我怕我见到你我会要你像以前一样疼我
我怕我见到你我会崩溃
我很怕很怕见到你,就要说再见
我很怕见到你就要失去你了
我怕我见到你我的爱就要收回了

很多的很怕很怕
我不敢想
我不敢..

这几天,不敢睡觉
我怕一睡醒就看不到你了..
就再也找不到你
就不懂你去了哪里..


我想吃东西,可是就想到平时你会喂我吃
你会说:烧啊,要吹
我就哭了
一直哭
我吃不下..

去做工的时候
故意避开跟你走过的全部地方
但是..都避不开..
在街上一边哭,一边走..
像神经病一样

做着工..
根本就没办法专心
很冷..就想起你会叫我带冷衣
饿了..就想起你会打包给我吃
放工了..会想到你帮我收店

那些记忆..甜蜜的回忆
现在却让我好痛好痛
痛的无法形容
从来都没那么痛过..

现在的每一天
我只能带着这些记忆过日子
每天想着你
这是我现在能做的
很矛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