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我再次失去已经住进我心底最深处的她...我爱她

是注定失去吗
这几天
心情超差

失踪的那几天..
我喝了酒..很多
我不看我的电话..
我不看她的信息
我不看她的来电
我什么都不看..
就这样..失踪了一天

一天里面想了很多
很多关于你和我
很多关于我们的甜
但是还有很多我们的裂痕...

好多的是是非非,我不愿去相信
你无法想象像我这样的人自尊心太强
你无法想象像我这样的人自卑心太强
你无法想象像我这样的人会忍不住眼泪在街上为了那个谣言大哭

只有我自己知道..
过后我尝试好好对你
但是却换来你分手两个字

我..该怎么面对...
就让一切毁灭吧..!!
我让这一切毁灭!!
让我自己也毁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